胡阿桃🍑

wmz。

兄妹十题之肖战

我的妈哟,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

肖家夫人小狐狸:

1.
做一对颜值超高的龙凤胎兄妹是什么体验。


2.
“哥你长的真好看。”
“妹妹你长的也好看。”


“哥我觉得你长的像郭碧婷。”
“妹你别这样说自己。”


3.
你和他可能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兄妹吧。


你做排骨他啃薯片,你做家务他洗衣服,你逛街他刷卡。


好像跟温柔没有多大关系。


4.
温衡和温思莞,声音永远软软糯糯,说话永远温温和和。


“肖战你再把颜料蹭我素描上我就杀了你哦~”


5.
背着画板一起写生,最后租了烧烤架烤肉串。


好像没有哪里不对。


6.
他去参加节目你抱着半天不撒手。


“乖,放手,我要集合了。”
“战战以后我上街会不会有人以为你是异装癖啊。”


7.
“战战你今天破音了吧。”
“咳,你画画完了么。”


“战战你今天动作没做到位吧。”
“咳,你设计做完了么。”


“战战你是不是受伤了”
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
“我今天膝盖疼。”
你们是龙凤胎,有最强的心理感应。


8.
见你第一面的其他少年都嗷嗷着美人终于成美人了,争着抢着要娶。


哥看来你在队里真的很,受,欢,迎,哦。


9.
你嫁人那天他帮你戴项链,扣半天都没扣好。


你没敢扭头问他怎么了,你知道他眼睛一定很红。


跟兔子一样红。


10.
因为你们是龙凤胎,有最强的心理感应。

评论

热度(51)